【图】60斤女子拥抱男友撞断肋骨 增重食谱拒做纸片人

2016/2/5 18:09:46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抱男友撞断肋骨,这名少女体重仅约60斤!患有厌食症的女子,身材变得骨瘦如柴,甚至在跳起拥抱男友时被撞断肋骨。想要肥胖起来不是一朝一日的事情。推荐增重食谱,女生朋友拒做纸片人!

60斤女子拥抱男友撞断肋骨

  拥抱男友撞断肋骨,这名少女体重仅约60斤!患有厌食症的女子,身材变得骨瘦如柴,甚至在跳起拥抱男友时被撞断肋骨。尽管已经意识到健康受到威胁,但想要肥胖起来不是一朝一日的事情。推荐增重食谱,女生朋友拒做纸片人!

60斤女子拥抱男友撞断肋骨

  番茄牛肉羹

  材料:西红柿两个、牛肉适量、牛骨适量

  做法:先将牛骨过一下血水,然后加入清水开始熬煮;30分钟后加入去籽切块的西红柿,两分钟后即可加入洗净的牛肉块,最后调味即可饮用。

  功效:牛肉补血气,适合过瘦的人儿。西红柿能让女性脸色更加红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