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乳美体失败变世界巨乳 隆胸手术的危害有哪些

2015/11/12 14:05:08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世界巨乳
巴西著名模特谢拉·赫谢因为隆乳美体失败变世界巨乳,显瘦的身材竟然有一副比篮球还大的乳房,如今隆乳失败身材畸形,连男朋友都受不了她而离。隆胸手术的危害有哪些?

  伊秀美体讯 11月12日,巴西著名模特谢拉·赫谢因为隆乳美体失败变世界巨乳,显瘦的身材竟然有一副比篮球还大的乳房,由于染上“隆胸瘾”连续不断地隆胸9次,连男朋友都受不了她而离开,如今隆乳失败身材畸形,谢拉·赫谢企图自杀导致服药过量陷入昏迷。

  自从有隆胸这个人造巨乳途径后,不少模特开始多次隆乳美体制造奇葩的胸部,除了谢拉·赫谢,脱衣舞娘切尔西·查姆斯也因为重达24公斤的胸部被称为世界第一人造巨乳。但是这样的身材健康吗?每天挂着24公斤的体重也很累。

  隆胸手术的危害经常出现以下几种,希望女生们慎重考虑隆胸:

  硅胶囊假体破裂,假体破裂后会渗漏液体到胸部组织,容易引起乳腺疾病;而且出现这种隆胸后遗症后,需要在无菌操作下取出假体,清除硅胶,清洗干净后重新植入新的假体,可能过个几年要又手术一次。

  隆胸后位置异常,不过硬的整形手术技术和经验,可能会导致两只乳房不对称,假体和乳头等位置出现奇怪地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