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体育健身瑜伽篇     教你塑造完美身形

2015/11/27 11:21:23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采取挺直的跪姿,双膝并拢,两手支撑在双膝前的地面上。双臂伸直,昂首。闭上双眼,将注意力集中在双眉之间的一点之上。吸气时的将胸部和脊椎尽可能地往前伸直,而呼气时。

瑜伽,专门为形体练习而使用的瑜伽课程。形体瑜伽秉承古典瑜伽的练习原理,开创性融入现代女性追求时尚美的心理需求,融入现代形体雕塑的艺术形式,使形体瑜伽练习形式丰富多彩。
介绍
形体瑜伽,一种现代时尚
瑜伽练习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特别是许多女性朋友们常期坚持练习瑜伽,获得很好的体形。
瑜伽姿势全面提升形体美
你的外表是否美丽漂亮,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身体姿势是否正确。女人味十足的昆达利尼瑜伽身体美练习系列课共有5个单元,帮助女性全面提升形体美。那么,就从第1单元——瑜伽,增强你的背部力量开始吧!以下是几种方法:
暖背——女人瑜伽的根本
“暖背”练习——增强背部力量的妙方。
青春和活力的源泉:“暖背”练习可以改善身体姿势,保持脊椎弹性,使身体变得更灵活,思想变得更敏捷。
猫弓背:身体不良姿势的克星。
作用:
改善身体姿态
永葆青春
预防椎间盘疾病和骨质疏松症
促进身体灵活和思想敏捷
协调神经系统

促进思维敏锐和头脑冷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