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体态如何矫正 3个妙招教你拥有好体型

2015/11/26 23:02:54 作者:S-deng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不是专门给人做矫正体态的,但是训练中体态平衡是最基础的一点,只有体态平衡,关节负荷才均衡,四肢发力支点才稳定,力量才可能化,训练才可能效……

我不是专门给人做矫正体态的,但是训练中体态平衡是最基础的一点,只有体态平衡,关节负荷才均衡,四肢发力支点才稳定,力量才可能最大化,训练才可能最高效……详细见:真正合理的健身训练流程是什么?

因此,我带人练必须先矫正体态问题,我可能矫过 100 多个,高低肩可能是 20 多个,没有具体统计。
有些私教学员的照片不便公开,所以没有网上挂过。下图是一个有一面之缘的网友,拍的背面,挂上来当贡献吧。有一天他来找我,要调高低肩,我花了 2 分钟基本调回 90%,大家可以看对比图。问题简单的其实 1 分钟就搞定。我的操作方法没有解剖学基础可能说了很多人也不明白,有兴趣当面找我。另外,我的操作思路和传统也有区别,但不想在这里细说。
对于没有私教帮助矫正体态的情况下,你自己如何矫正这个是重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