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自由泳的动作要领基础 学自由泳动作要领图解及呼吸技巧

2015/10/15 18:19:50 作者:B-chen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教你自由泳的动作要领基础,自由泳由于动作没有太多的限制,而且泳姿具有阻力小、速度快、耗力小的优点,对于很多游泳爱好者来说,学自由泳动作要领图解及呼吸技巧!

自由泳换气技巧
1、要领
一般是划臂两次(即左右臂各自划水一次),呼吸一次,腿部打水六次。
2、呼气
右手入水之后,此时头部面向左下方,口鼻在水中慢慢呼气,随着右手臂划水到肩下的过程,头部慢慢转向右下方,同时口鼻加大呼气量,直到右手臂即将划出水面时,用力呼气。
3、吸气
右手臂一划出水面,头部刚好能摆上水面,大口吸气,随着右手臂在空中移臂的过程,将头再次埋进水里,直到右手臂入水结束,这期间有一个闭气的过程,直到头部完全摆向左下方;然后,在左臂空中移臂至入水、划水的过程中,口鼻开始慢慢呼气,头部也慢慢摆向右侧,进行下一轮吸气的准备。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