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型身材怎么减肥? 4个居家动作帮你雕塑好身材!

2015/10/8 9:33:11 作者:L-lvhait…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爱运动的美眉,不仅身上的肌肉慢慢变松弛,而且脂肪也慢慢的堆积起来,于是身材就会变成梨形身材。那么梨形身材怎么减肥呢?今天就教你四个常见的居家减肥动作……

  不爱运动的美眉,不仅身上的肌肉慢慢变松弛,而且脂肪也慢慢的堆积起来,于是身材就会变成梨形身材。那么梨形身材怎么减肥呢?今天就教你四个常见的居家减肥动作,让你紧实肌肉变身瘦美人。

  瘦身动作一

  1、跪在地面,挺直背部,双膝打开,双手手臂向前伸直,与肩同宽同高;

  2、吐气,身体尽量保持直立,然后慢慢抬起左手与右脚,不要仰头,左手与地面垂直,右脚与身体成45度角;

  3、保持动作10秒,慢慢的恢复到跪姿,重复5~10次之后,手脚换边继续做相同的动作。

  动作要点:

  1、注意保持身体平衡。

  2、将注意力放在手部和腿部拉伸的肌肉上,进而让肌肉产生紧张感。

  3、手脚抬起时要吸气,放下来的时候要呼气。

  梨形身材怎么减肥帮你打造匀称身材

  瘦身动作二

  1、仰卧在地,双手平放在身体两侧,双脚并拢伸直;

  2、弯曲膝盖,脚掌紧贴地面,双手弯曲抱住脑后,把力度集中在腹部,然后用力抬起上半身,收紧腹部;

  3、维持动作10秒,然后慢慢放松,让身体重新回到仰卧的姿势,重复动作20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