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增强弹跳力有效训练法 3个妙招让你越跳越高

2015/10/6 21:55:07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弹跳力有效训练法
美国最著名纵跳训练计划, 练成预计纵跳能力可以提高20到30厘米以上, 锻炼过程很辛苦, 整个过程要15个星期。坚持一段时间后就能轻松增强弹跳力。

美国最著名纵跳训练计划, 练成预计纵跳能力可以提高20到30厘米以上, 锻炼过程很辛苦, 整个过程要15个星期.  对于每个动作项目,如果一种动作要作3组,组与组之间休息不能超过2分钟,若完成了,需直接做下个项目,记住不要休息!!

1.在健美学来讲,练习肌肉的时候,拉伸和收缩是同等重要,而大多数人都忽略了拉伸问题,这就使肌肉没有得到充分的训练。同样的道理,练蛙跳主要是锻炼大腿肌群,所以在锻炼时如果你能跳起后把腿充分蹬直然后充分下蹲,那样效果会好的多小腿肌群是最不好练的,由于生理构造不可能在篮球场上得到充分的拉伸,因此锻炼方法最好是去跳台阶,落地是只让前脚掌落在台阶上,用前脚掌抓地,后跟尽量悬在空中,让小腿肌群受到充分的拉伸,然后迅速蹬直,不过很遗憾的是,很难找到泰山十八盘那么长的楼梯台阶,而普通的楼梯,经过十几阶之后,就要拐弯,所以容易把腿部力量练偏,只好多找不同建筑方式的大楼练习跑台阶……爆发力的大小跟肌肉收缩的速度是密切相关的,很明显,同样加速度的情况下,加速距离越长,最终得到的速度也就越快,最终爆发出来的力量也就越大,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跟健长的人,一般跳的比较高,跑的比较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