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牛肉减肥吗 不同类牛肉的热量介绍给你

2015/8/3 17:36:03 作者:S-zhao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牛肉有助于减肥与保健。牛肉是适合于胖人食用的肉类。对于需要低热量的女士,吃牛肉减肥是非常适合的,因为牛肉多是瘦肉。牛肉是优良的高蛋白食品,每百克牛肉中含..

当然可以吃。吃牛肉有助于减肥与保健。牛肉是适合于胖人食用的肉类。对于需要低热量的女士,吃牛肉减肥是非常适合的,因为牛肉多是瘦肉。牛肉是优良的高蛋白食品,每百克牛肉中含蛋白质20.1克,比羊肉多10%;含脂肪10.2克,比羊肉少18.6%左右;还含钙7毫克、铁0.9毫克、磷170克、维生素B10.07毫克、维生素B20.15毫克、叶酸6毫克,及少量维生素A等。营养成分易于被人体吸收。营养学家说,牛肉的营养价值居各种肉类的首位。牛肉还可以为你提供更多的铁和锌——这是保持能量的宝贵元素。如牛腿富含容易吸收的铁和锌,可以提高免疫系统的功能,还富含叶酸,防止婴儿先天残疾。牛肉还可以提供亚油酸(一种不饱和脂肪),可以防癌和糖尿病。牛肉蛋白质所含的必需氨基酸较多,而且含脂肪和胆固醇较低,因此,特别适合高血压、血管硬化、冠心病和糖尿病病人适量食用。不过吃牛肉最好不要晚上吃。而且也不要吃很多。因为减肥始终是要控制食量的。晚上的宗旨也是能少吃就少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