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会有O型腿 日本人居首位的4点原因

2015/8/3 17:31:32 作者:YU-wangl…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个美丽的女生穿着时尚的短裙,然而在美丽小短裙下面那一双并不好看的O型腿,心里甚有些惋惜。日本女生真的好多都是O型腿,那么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大家会不会经常碰到这样的情况呢,先是看到一个日本女生好可爱,然后从头开始审视,直至美丽小短裙下面那一双并不好看的O型腿,心里甚有些惋惜。日本女生真的好多都是O型腿……网上数据显示,在日本O型腿的人竟占了八成,这也难怪外国人会注意到日本人腿型有点奇怪。那么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原因一:坐姿不对有些人会觉得应该是日本人经常正坐造成的吧,想想也是,欧美或者其他国家的日常起居大都使用床、椅子,而日本人自古以来的日常生活都直接在地上,跟其他国家的少女们比起来,日本妹子从小就在榻榻米上生活,经常需要正坐,长期这样会给骨头造成很大负担吧!

其实不然,正确姿势的正坐并不会导致O型腿,相反歪着坐和侧着身子坐,这些看似轻松的坐姿给骨头的负担才大。现如今需要正坐的场合越来越少了,日本年轻人的坐姿也越来越松懈散漫,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脚的形状。(顺便一说,大家平时坐在椅子上时可能有跷腿的习惯……这其实也会对脊椎产生重大的不良影响_(:3」∠)_各位现在可能还年轻,感受不到。但上了年纪以后就会显现出来啦T T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