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瘦大腿根部内侧 为你推荐9种瘦大腿的方法

2015/7/6 18:35:29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纤细修长的腿部不但会让你看起来显得窈窕又性感,还会给你的身材加分,让你成为众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但是该如何瘦出一对纤细的大腿呢?小编分享瘦大腿内侧的方法。

纤细修长的腿部不但会让你看起来显得窈窕又性感,还会给你的身材加分,让你成为众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但是该如何瘦出一对纤细的大腿呢?小编分享瘦大腿内侧最好的方法,教你如何减掉大腿脂肪,还你纤细美腿。

方法/步骤

1、敲打瘦大腿
敲打瘦大腿适合久坐的办公室女性。一双均匀紧致的大腿,除了运动外,经常敲打也可以让赘肉紧致。双手握拳,用力敲打大腿的部位,以敲打微微发出声音为好。这样可以帮助排出双腿的多余水分。
2、后踢腿瘦大腿根部
大腿根部和臀部相连部位的赘肉是比较难以减去的。你不妨试试后踢腿哦。向后踢腿抬腿可以收紧大腿根部松弛的赘肉,同时还有提臀的效果呢。自然站立,双手叉腰或者扶着墙壁。一侧腿向后踢起到最大限度。双腿重复练习多次。

3、运动瘦大腿
大腿内侧的赘肉相对于小腿比较难减去。因此必须靠运动的方法。睡觉前抽出10分钟的时间,平躺在床上,双腿向上伸直,做蹬自行车的动作,双腿交替练习。练习100次即可。另外平时上楼梯的时候不妨踮起脚跟,可以紧致大腿哦。

4、膝盖脂肪
很多人都会忽略膝盖的脂肪,双腿除了大腿笔直,小腿纤细外,膝盖无赘肉才是好看的双腿。减去膝盖的赘肉你需要做一些拉伸动作。抬腿压腿等拉伸双腿的动作都可以锻炼膝盖的赘肉。另外也可以将掌心捂热,然后放在膝盖上捂一捂,也能帮助脂肪分解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