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瘦大腿根部的肉 8大神奇方法助你轻松告别大象腿

2015/7/3 22:01:12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想知道怎样才能瘦大腿根部的肉,粗粗的大象腿让很多爱美的姑娘不敢穿上漂亮的短裙,所以为了让自己拥有纤细的美腿,为了让自己更漂亮,甩掉腿部的脂肪。

很多人都想知道怎样才能瘦大腿根部的肉,粗粗的大象腿让很多爱美的姑娘不敢穿上漂亮的短裙,所以为了让自己拥有纤细的美腿,为了让自己更漂亮,我们要行动起来,甩掉腿部脂肪。

方法/步骤

1.做高抬腿运动  

每天起床后可以找个比较宽阔的地方做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做完休息一下,做五组就行了。高抬腿可以很好的运动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燃烧。

动作要领:标准动作是在保持上身挺直的情况下,两腿交替抬至水平。

2.饭后站一会或散步

吃完饭就坐着不动会让脂肪都积累到大腿和臀部,所以吃完饭后站半个小时,或者和朋友一起出去散个步既惬意又健康。俗话说“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出去走走可以运动到大腿肌肉,消耗吸收的热量来达到搜大腿的目的,还能让自己变得更健康。

3.洗澡时按摩一会腿部

洗澡的时候站着是最好的,这样可以消耗热量。洗澡时先用热水冲洗两分钟,用手在大腿上按摩;然后换冷水冲洗两分钟后按摩大腿。几次即可,可以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帮助燃烧大腿上的多余脂肪,达到瘦腿目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