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天苹果减肥法  让你三天拥有完美曲线

2015/6/15 15:50:59 作者:C-liao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苹果不论滋味、形状还是颜色均可列为水果之冠,且是一年四季常年供应的水果之一。而且可以调理肠胃、止泻、通便,那让我们来看一下在日本最火的三天苹果减肥法。

苹果不论滋味、形状还是颜色均可列为水果之冠,且是一年四季常年供应的水果之一。苹果是营养丰富的水果,而且可以调理肠胃、止泻、通便,并可用于治疗高血压,有预防和恢复疲劳的功效。
苹果为什么是瘦身必备的水果之王?
①因为食物摄取量减少,所以肠胃等消化器官得以休养。节食期间,借着少吃或定期减肥,可让消化系统休息,恢复本来的机能,并且正常操作。
②苹果减肥提高了肾脏或肠胃功能,排出体内废气,净化血液。它能把体内的淤血(老旧残污血液)、宿便(老旧粪便)、水毒(造成水肿的原因)排出,身体也变得更健康。
③使人体摄入的热量减少,不足部分就需要体内积蓄的热量供给。所谓体内积蓄的热量即脂肪。体内的多余脂肪消耗掉,人自然会变瘦。
④肥胖者几乎都是因过食而使胃部扩张,无法控制食欲。苹果减肥法能使胃部收缩,减肥后食欲变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觉变正常,不会喜欢刺激性食物或油腻食物。
⑤苹果减肥可以促进血液内白血球的生成,提高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同时促进神经和内分泌功能,有助美容养颜。
⑥ 苹果含有独特的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体内脂肪。
苹果减肥Q&A
1、减肥期间吃多少苹果合适?
这个问题很简单,自己决定,苹果减肥的魅力就在于,苹果是低热量的果类,富含各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能调节人体机能。每日吃再多的苹果也比膳食所含热量要少。况且吃苹果也会有饱的时候,体力没有衰退,自然就不会有饥饿感,自然也就不会拼命去吃苹果了。况且人感觉到饿是因为人身体内需要触发神经中枢而产生食欲,当体内己无此需求时,是不会有饥饿感的。
提醒人们的倒是营养需求和享口福是两种概念。要减肥当然就要付出—定的代价。
2、减肥期间会不会很痛苦?
产生这种误解的人多半是混淆了吃苹果与绝食之间的本质区别。
苹果减肥是暂时不吃其它食物从而减轻体重的方法,并不是断食。区别其它减肥方法的是并没有限制食量,每次吃上两三个苹果,肚子也会饱了,绝不会有什么痛苦感觉。

下面就是日本最流行的三日苹果减肥法的正解,“肉女”们还等什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