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肥效果快又好 一个好的减肥计划甩掉一身脂肪

2015/5/25 18:18:33 作者:C-hu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不是靠快的!一定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又比较容易坚持的办法,才是的减肥办法,不知不觉你会变瘦而且不容易反弹。 我告诉你我一直坚持的...

减肥不是靠快的!一定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又比较容易坚持的办法,才是最好的减肥办法,不知不觉你会变瘦而且不容易反弹。 我告诉你我一直坚持的方法:

1、【控制热量与脂肪】要始终小心食物的热量,在膳食中应减少些肥肉,增加点鱼和家禽。

2、【饮食要清淡】要少吃盐,咸的东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经加工带有酱汁的食物,这些东西含有丰富的糖、盐和面粉,它会增加你的热量。

3、【常吃蔬果】要适量吃些含纤维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麦面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计划均衡安排自己的饮食,同时要注意定时、不可滥吃。要减慢吃饭的时间,吃顿饭的时间不少于20分钟。

5、【热量负平衡】请记住减肥的原则:热量的摄取量必须少于你的消耗量。

6、【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请记住你是在学习一种“生活的方式”,纠正以往的不良饮食和生活习惯。  下面有几个建议,呵呵 你可以试一下 1.少食:管住自己的嘴 吃的少,热量摄入就少,自然就会受下来了,到时候想胖也胖不起来。上面说的比较流行的减肥方法中向苹果减肥法、蔬菜水果法等等均属于此类。低热量会让你受下来,但是摄入的热量必须要满足身体的新陈代谢需要才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