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真鱼能减肥吗 三大要点让你在鱼香中轻松减肥

2015/5/22 21:00:01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减肥人士却因为怕吃了会胖所以不敢吃鱼,那么吃鱼肉真的会胖吗?为你解答吃鱼肉会胖吗?怎么吃鱼肉不会胖 ?清真鱼能减肥吗?让你在鱼香中轻松减肥。

很多减肥人士却因为怕吃了会胖所以不敢吃鱼,那么吃鱼肉真的会胖吗?为你解答吃鱼肉会胖吗?怎么吃鱼肉不会胖?让你在鱼香中轻松减肥。

1、吃鱼肉会胖吗?

鱼的营养价值很高,常吃鱼有助记忆力和大脑的发育,有些鱼水煮后是不会造成肥胖,相反还有利于减肥。

2、吃鱼肉不会胖的原因:

现代医学和营养的研究结果表明,多食鱼可令你聪明、健康与长寿,在海鱼的肝油和体油中含有非常宝贵的高度不饱和脂肪酸,是陆地上的动植物所不具有的。这种名叫DHA的成分,是大脑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可以说从胎儿起,经过婴幼儿以至青少年时期,在整个人的生命活动过程,DHA对人的聪明智慧和记忆力思考力都是十分重要的推动力。
鱼类中含有丰富的高度不饱和脂肪酸对降低血脂有良好的作用。 鱼油中的\'DHA与EPA" 只存在于海产的鱼类和贝类之中,在陆地上的动物植物界迄今尚未找到它俩的芳踪。至于淡水鱼类体中所含多是16或18个碳的不饱和脂肪酸,两者相比,后者自然不免就相形见绌了。在海洋鱼类中,沙丁鱼、鲭鱼、鲐鱼、秋刀鱼、(shen〖鱼参〗)鱼、鲑鱼等的鱼油中均是DHA与EPA的丰富来源,也就是说能常食这些鱼是对健康更为有益的。另外是远在万里之外的南极磷虾,其体内所含的EPA更是首屈一指的。

所以说,吃鱼肉不但不会变胖,相反还有助于减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