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后可以做瑜伽瘦身吗 瑜伽瘦身发五大步骤

2015/4/24 14:13:11 作者:F1-xia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瘦身》是一套专为以减肥为主要目的的观众所精心编排的瑜伽训练法。通过一系列的动作设计,帮助修炼者达到燃烧全身多余脂肪,祛除身体腰、腹、臀等部位的赘肉的目的。

瑜伽瘦身吗

  《瑜伽瘦身》是一套专为以减肥为主要目的的观众所精心编排的瑜伽训练法。通过一系列的动作设计,帮助修炼者达到燃烧全身多余脂肪,祛除身体腰、腹、臀等部位的赘肉的目的。减肥与美体一举两得,坚持练习,你可以充分感受到自己身材变苗条了,身体变得更加健康。


瑜伽瘦身步骤一:

可以减掉大腿和小腿,另外对腰部和肩部也是十分有好处的。
练习方法:可以先在床上或者是瑜伽垫上面,将双腿和脚尖伸直,然后慢慢的抬起左腿,然后双手勾住脚踝的位置,尽量的向上抬起,然后深呼吸保持动作10秒,然后重复3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