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双管齐下轻松减肥

2015/4/18 15:05:53 作者:F-hanq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关于腹部减肥一直是当今这个社会上经久不衰的话题,那么什么样的方法才是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呢?其实就小编来说,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无非是运动和控制饮食。

腹部减肥的方法

关于腹部减肥一直是当今这个社会上经久不衰的话题,那么什么样的方法才是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呢?其实就小编来说,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无非是运动和控制饮食,只有做到这两点,才能真正算得上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其它什么节食、按摩等都可以说是昙花一现。


要想达到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必须将有氧和无氧运动相结合。有氧运动很简单,只需要每次无氧运动后再进行30分钟以上的跑步、快走等。

无氧运动可以理解为对腰腹部肌肉进行锻炼,练习者只需要练习每个动作做1分钟。在1分钟的时间内不规定练习的次数,只要求练习者每天都进步一点点。

腹部减肥最快方法9组动作减掉肚子上的恼人赘肉
扭转收腹
全身躺卧在地上,双腿并拢,往前伸直,手臂屈肘,两手托在后脑上下方抱头。然后右腿屈膝适度地收拢小腿,往上屈膝抬起左腿,令小腿与大腿、大腿与地面各自垂直,抬腿的同时,右侧上身往左前方仰起,令右侧肩离地,右臂手肘尽量往左膝靠拢,腹部施力受压,换边后重做动作。

仰卧起坐
双腿屈膝并拢,躺卧在地上,腰背充分舒展在地面上,手臂屈肘,两手抱头,肩胛骨往后仰,令手臂尽量靠于地面上。边呼气边利用腹部施力,仰起上身,仰起的时候,下巴往内收,手臂微微前摆,令手肘触碰膝盖,同时双脚不要离地,再慢慢躺下恢复姿势,来回做几次。
腹部减肥最快方法9组动作减掉肚子上的恼人赘肉

123下一页

    腹部减肥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