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3岁美女外婆】逆生长秘诀 女人日常减肥小窍门

2015/2/26 21:03:08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日本43岁美女外婆井上和子爆红网络,1971出生的她已43岁,但身材风姿却如少女,现已当上外婆。堪称日本美女外婆代言人!日本43岁美女外婆逆生长秘诀是什么?

日本43岁美女外婆

  日本43岁美女外婆井上和子爆红网络,1971出生的她已43岁,但身材风姿却如少女,现已当上外婆。堪称日本美女外婆代言人!日本43岁美女外婆逆生长秘诀是什么?女人日常减肥小窍门,让你永葆青春和身材。

  1.吃饭细嚼慢咽

  在吃饭的时候适当的减慢进食速度,就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研究者分析认为,食物进入人体后,体内的血糖就会升高,当血糖升高到一定水平时,大脑食物中枢就会发生停止进食的信号。如果一个人进食速度太快,当大脑发出停止进食的信号时,往往是因为吃了过多的食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