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快速瘦小腿方法 解救粗壮小腿

2012/8/1 15:32:0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粗壮怎么办?如何快速瘦小腿甩掉烦人的小腿赘肉,小编给你介绍快速瘦小腿的方法,解救你的粗壮小腿,想瘦腿的你,快收藏吧。

    造成小腿粗大的原因有好多,瘦小腿的方法各种各样,但总结归类也就是两大类,运动和饮食。从运动入手燃烧脂肪,从饮食入手内调减少脂肪堆积。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如何饮食快速瘦小腿。

一、关于瘦小腿那些不得不说的小事

1.缺乏运动

    平时真的是太懒了,总是坐着,懒得动弹。因为没有运动,体内的热量就没法加速消耗,堆积的脂肪也没有燃烧,自然会造成肥胖了。

2.肆无忌惮的吃

    毫无顾忌的吃,管不住自己的嘴。尤其是三高食物:高热量、高脂肪、高蛋白等食物。要知道,如果一顿饭摄入高蛋白、高脂肪类食物越多,我们的身体为了消化这些食物,产生的代谢热量也就随着增多。而身体在代谢同时会产生了大量的废物,有些代谢热量和废物残留在体内无法正常排出,时间久了就会就会积聚成毒素或者转化成致富堆积在体内而导致肥胖。而双腿就像骆驼的驼峰,是体内堆积“食物”的仓库,这样能不胖吗?

3.不好的日常习惯

    日常的生活习惯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比如久坐久走都会形成“体位性浮肿”。因为长时间的保持一个姿势,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就会不畅通,导致下半身水分就容易滞留,造成双腿的浮肿。尤其是饭后,如果不动弹的话,就不利于肠胃的消化,让脂肪和毒素堆积在腹部和双腿,想不发胖对不行了。还有如果你的坐姿不端正的话,或经常翘着二郎腿也会减缓双腿的血液循环,导致腿部的浮肿,而且小腿也会变形,小腿线条就很难看了,毫无美感而言。

二、关于瘦小腿那些不得不说的方法

1.维他命e

维他命e可有效帮助去除小腿水肿,改善腿部浮肿,还能预防腿部肌肉松弛等。含丰富维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

2.维他命b

维他命b能加速新陈代谢 维他命b1具有将糖分转化为能量的功效,而b2则是加速身体内脂肪和毒素的新陈代谢。因此,建议常吃含有维他命b丰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多摄取钾

钾有助排出体内多余盐分和水分,具有很不错的消除水肿或浮肿的效果。如果你的小腿有浮肿的话,那就多吃些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富含钾的水果和蔬菜吧,绝对有效果。

4.少吃盐

盐吃多了不仅容易长皱纹,还能让水分在体内堆积造成身体的水肿,尤其是在小腿上。因此,小编建议应该少吃些盐,平时选择一些清淡的食物。所以,一些腌制的酱菜等虽然能让人有好胃口,但还是少吃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