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L减肥翘臀操 让你做个性感翘臀美女

2011/7/28 15:21:1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OL减肥翘臀操 让你做个性感翘臀美女&谁说办公室女人一定是粗腰粗腿的,其实她们也可以有修长的身段,教你瘦身翘臀操,让你也做个俏女人。

OL减肥翘臀操 让你做个性感翘臀美女

  谁说办公室女人一定是粗腰粗腿的,其实她们也可以有修长的身段,教你瘦身翘臀操,让你也做个俏女人。

  热身

  STEP1:双脚打开比肩略宽,双肩放松,双手五指张开置于胯部两侧。保持上身不动,向左右两侧分别转动头部,注意速度不要太快。

  STEP2:下身保持不动,低头略弓背,下巴尽量向胸口靠近,然后依照:抬头向左,低头看地,再抬头向右的顺序,180度水平转动头部。完成该动作后反方向进行一次。

  STEP3:双手自然垂下,抬右肩,腰部顺势向右拉伸,尽量让肩部靠近右耳,保持3秒后反方向进行一次。

  STEP4:恢复站姿,收腹挺胸,调整呼吸。

  娇点提示: 5-8组/天 MTV jazz有很多头部甩动和肩胯扭动的动作,在正式进入动作前,充分热身能有效降低运动损伤的可能性。如果在做热身的时候听见关节不停脆响,则最好多做2组热身运动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