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运动减肥 燃脂减肥五大步骤

2011/2/21 11:01:1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冬天,平均每个男人会增重4磅,要安全地减掉这些赘肉,至少需要2周,并且还需要运动和均衡饮食结合。在早春运动前,20分钟的热身运动是很有必要的,那有助于减少拉伤发生。 运动之后别忘了拉伸。没有练就一个好身材,有各种原因,但没钱根本不是理由。把水杯放在尽可能方便的地方,反复拿杯子喝水也方便。

  春季减肥,你一定盘算了运动计划,可是运动中的五个步调你都想到了吗?下边,我们就为你一一介绍,看看你缺了哪一步。

  1.弄清自己身体状况

  你可以想象自己还是个大学生——活力四射,但身体并不这么认为——尤其是懒散地呆在沙发上度过了漫长的冬季之后。如果有三天静止不动,肌肉就会收缩。可以想象三个月漫长的冬季过后,浑身会怎么样呢。如果还像以前那样进行锻炼,肌肉可能会变形,即便是大块肌肉也会像灌了铅似的不适应。 在春季开始做每一项大强度运动前,去做一次体检很有必要,不管是25岁还是50岁。检查能确保你身体每一部位是否正常工作。测量一下血压和胆固醇,同时也确保心脏正常运转。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