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仰卧起坐 快速减肥瘦腰腹

2010/7/3 16:12:2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了减掉小腹,很多人都会选择多做仰卧起坐,可多数人却没有效果。改良后的仰卧起坐不只做对腹直肌有锻炼作用,同时对腹斜肌有作用,才能让你的腰看起来更平整。保持右手固定,收缩腹部和背部肌肉,左手用力往下伸展,直到手和肩在同一水平线并坚持这个姿势一段时间。

  为了减掉小腹,很多人都会选择多做仰卧起坐,可多数人却没有效果。为什么呢?根据运动研究的最新报告,大多数人做仰卧起坐并没有有效地锻炼到腹直肌,这个就是你拼命做仰卧起坐都瘦不了小腹的原因。要怎么做才能让运动更有效,就由小编来为你一一解答。

做好仰卧起坐 快速减肥瘦腰腹

  尝试着改变做仰卧起坐的花样会有什么效果呢?

  科学家研究发现,人们总是先收缩腹肌然后才上身离地。这样的仰卧起坐通常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改良后的仰卧起坐不只做对腹直肌有锻炼作用,同时对腹斜肌有作用,才能让你的腰看起来更平整。

  关于腹部减肥

  我们总是在想,科学家是否能够找到一种简单有效的使腹部平整的方法呢。其实如何有效,预防才是最好的平腹方法。以下列出几点让松弛肚皮变完美的方法:

  做仰卧起坐的前奏

  在锻炼腹部肌肉前,先让你全身肌肉活动开来。起身时,收腹,尽量让你的肚脐贴近脊柱,直到你感觉肋骨都要撑开了。这样便可以活动你的腹斜肌,让每次起坐都更有效果。

  着重锻炼被忽略的背部

  研究表示,背阔肌在运动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它承担了身体扭曲和弯起的任务,但是它总是在人们的日常强度训练中被忽视,人们更多的精力都放在腹部肌肉,腹斜肌和低背肌上。其实略有肌肉的背部不只会让你身体机能更完善,还能使你穿上制服时更有魅力,因为它能让你看起来更有线条,更有平衡感。

123下一页